close

翻譯社《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after school ACTIVITY~》(日語: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簡稱「SIFAC」或「スクフェスAC」),由武士道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配合開辟,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營運翻譯

遊戲流程[編纂]

  1. 遊戲開始前,投入硬幣或感應NESiCA日語NESiCA卡讀取遊戲進度。
  2. 選擇歌曲、難易度、舞台
    • 歌曲:歌曲必需擁有特定腳色才可以選擇翻譯
    • 難易度:初度遊戲時只有「EASY」、「NORMAL」、「HARD」的難度,「HARD」以上的難度必需知足條件後才會開放。
      不利用NESiCA卡也可以遊戲,可是遊戲進度不會保存。

    參考文獻[編纂]

    1. ^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阻止廢校!高中美少女閃耀舞台. 中時電子報. 2014-08-01 [2015-01-24]. 
    2. ^ 偶像化的後現代——從LOVELIVE!看二次元偶像資本主義. ACFUN. 2014-07-15 [2015-01-25]. 
    3. ^ KLab、5月度は単月黒字化 「ラブライブ!」好調で - ITmedia ニュース. [2014-04-20]. 
    4. ^ 日本手遊現象Klab:藉助LoveLive 瞄準海外市場. 電玩巴士. 2015-01-20 [2015-01-24]. 
    5. ^ 『會社四時報業界地図 2014年版』東瀛経済新報社、2013年9月、p.12。
    6. 初度使用NESiCA卡時遊戲會要求輸入玩家暱稱。ISBN 978-4-04-729108-9
    7. 『NO.016 iPhone』2014年7月。
    8. 合作模式:2~3人玩家合作「LIVE」,可「LIVE」3首曲。ISBN 978-4-04-866727-2
    9. 『ファミ通App』KADOKAWA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enterbrain mook〉
      • 『NO.009 Android』2013年9月。
    10. 選擇模式
      • 單人模式:1人玩家「LIVE」,可「LIVE」2首曲。ISBN 978-4-04-729796-8
    11. 『電撃スマホアプリ』Vol.2(電撃PlayStation 増刊)、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2013年10月。
    12. 選擇腳色
      首次遊戲時選擇一名μ's成員,一年級生、二年級生、三年級生的佈列選擇。ISBN 978-4-492-97322-6
    13. ^ ニュース|ラブライブ!Official Web Site|Daily Archives: 2013年6月26日. [2014-04-20]. 
    14. ^ 7.0 7.1 7.2 7.3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official fan book. KADOKAWA enterbrain. 2014-07-19. ISBN 978-4-04-729823-1. 
    15.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フェス』英語版配信入手下手で、世界デビュー!. famitsu. 2014-05-12 [2015-01-24]. 
    16. ^ 諸葛神露露. 《Love Live!》社交遊戲玩家已沖破三百萬. 魔方網. 2014-09-19 [2015-01-24]. 
    17.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フェス』簡體字版配信が本日最先. famitsu. 2014-06-12 [2015-01-24]. 
    18. ^ ユーザー數4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4-08-14 [2014-08-14]. 
    19. ^ ユーザー數500萬人突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4-10-08 [2014-10-08]. 
    20. ^ ユーザー數6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21. ^ KLab、「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ユーザー數 全球1000萬人沖破のお知らせ. KLab. 2014-12-15 [2015-01-24]. 
    22. ^ ユーザー數7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武士道. 2016-01-23 [2016-10-30] (日語). 
    23. ^ ユーザー數800萬人沖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4-02-25 [2015-04-09]. 
    24. ^ ユーザー數900萬人突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5-04-28 [2015-05-02]. 
    25. ^ ユーザー數全球1500萬人&國內1000萬人沖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武士道. [2016-10-30] (日語). 
    26. ^ ユーザー數11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武士道. [2016-10-30] (日語). 
    27. ^ ユーザー數全世界20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28. ^ 國內ユーザー數1300萬人突破&アーケード版製作決定&新規Rカード追加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29. ^ LoveLive!Sunshine!!今夏開播 手遊同步新增腳色. 太平洋手遊. 2016-01-13 [2016-01-16]. 
    30. ^ 國內ユーザー數1400萬人突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6-01-20 [2016-01-20]. 
    31. ^ 新作アーケードゲーム『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after school ACTIVITY~』発表!.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32. ^ LTD.翻譯社 SQUARE ENIX CO.,. 「スクフェス全國大會&ミニ感激祭 2016」「スクフェス感激祭2016」にて先行體験會開催!【03/22 更新】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 公式サイト.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 公式サイト. [2016-10-30]. 
    33. ^ 【英語版】の多言語対応及び【韓國語版】のサービス統合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34. ^ 『러브라이브! School Idol Festival』 한국판 서비스에 대한 중요한 안내|공지사항. [2016-12-12] (韓文). 
    35. ^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文版行將截至營運 官方開放轉服與儲值退費.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2017-05-10]. 
    36. ^ 【繁體字版】のサービス統合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2017-05-10] (ja-JP). 
    37.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公式ガイドブック. ASCII Media Works. 2013-07-30. ISBN 978-4-04-891903-6. 
    38. ^ 31.0 31.1 31.2 犬拓.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文版畫面爭先釋出 遊戲系統收拾整頓介紹. 2014-05-16 [2015-01-24]. 
    39. ^ 「ラブライブ!」Printempsの新曲「永久フレンズ」が『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で先行配信!. gpara. 2014-10-15 [2015-01-24]. 
    40. ^ lovelive手遊高分技能 打造大神滿COMBO之路. ChinaByte. 2014-08-28 [2015-01-24]. 
    41. ^ 《LoveLive!》手遊中μ’s故事竣事,九游
    42. ^ 阿do. 《LoveLive!學園偶像祭》評測:粉絲向虛擬偶像音游. pcgames. 2014-08-01 [2015-01-24]. 
    43. ^ 『ファミ通App NO.009 Android』p.108
    44. ^ 《LoveLive》在韓國收穫好成就的背後原因. 魔方網. 2014-07-09 [2015-01-24]. 
    45. ^ 「『デレステ』のほうが上」「μ'sはファイナル」 KLabの売上を支え続けた『スクフェス』人気は下がる一方!?. おたぽる. 2015-02-11 [2015-02-26]. 
    46. ^ 新團強勢上位!《LoveLive》手遊登頂日服暢銷榜. 網易. 愛玩網. 2016-07-08 [2016-07-26]. 
    47. ^ lovelive手遊圖標果皇被新人取代 粉絲怒掐官方. 網易. 愛玩網. 2016-07-06 [2016-07-27]. 
    48. ^ Love Live! English Game Removes Homosexual References. NerdSpan. 2015-05-20 [2015-06-01]. 
    49. ^ 本段所利用的時候皆為格林威治時間東八時區(UTC+8)
    50. ^ KLab America - We have received a number of comments from some of.... 2015-05-23 [2015-06-01]. 
    51. ^ 粉絲們對於該聲明的不滿,可參閱聲明保持底下的留言區翻譯

    外部貫穿連接[編纂]

    • 手機版: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軍人道官方網頁 (日文)
      • 《Love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KLab官方網頁 (英文)
      • 《러브라이브! School idol festival》KLab官方網頁(韓文)
      •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KLab官方網頁 (繁體中文)
      •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盛大遊戲官方網頁 (簡體中文)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フェス事務局》的Twitter帳戶 (日文)
      • 《Love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的Facebook專頁 (英文)
      •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的Facebook專頁 (繁體中文)
      •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的新浪微博 (簡體中文)
      • 《러브라이브! School idol festival》的官方NAVER專頁 (韓文)
    • 街機版: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官方網頁 (日文)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フェスAC運営》的Twitter帳戶(日文)
    選擇後會獲得第一張罕見度HR腳色卡。
  3. 舞台:初度遊戲時只有三種舞台可以選擇,等級晉升後才會開放新舞臺翻譯
  4. LIVE準備
    替換服裝、技術設定、替換腳色、調整節拍圖示速度及後臺亮度等翻譯
  5. LIVE了局、總成效
    • LIVE效果:較量爭論分數取得經驗值並紀錄到Live履歷翻譯
    • 總成績:2首曲(3首曲)竣事後才會顯示,會隨機取得獎勵,顯示告竣活動方針、開放新歌曲等提示翻譯

註解[編纂]

  1. ^ 1.0 1.1 1.2 1.3 1.4 1.5 簡體中文版譯名
  2. ^ 正式譯名為獲原持有版權者的授權者或代理者所公布的譯名

延長浏覽[編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ardrid1h 的頭像
    howardrid1h

    howardrid1h@outlook.com

    howardrid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