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閃語翻譯翻譯社
所以有一段時候,我天然也不會打,追音也不會打
結論:要回追音的話要先有心理準備
也有一佰五十幾個字一分鐘的魔人喔
(法院測驗是聽打,因為開庭都是大家在講話嘛)
(害我都沒法子打網誌)
什麼叫做「追音」呢?

所以可以削減為三分之一的時候

至於為什麼會打得快?
學習追音會碰到什麼問題呢
會疾苦一陣子哩
也有人很利害,的確生成要吃這行飯的
他的道理和注音輸入很像,
超疾苦的拉!!
顧名思義,就是要追逐著聲音跑阿
但學會了,真的可以打字變快喔是在追音的系統裡,這三個鍵要一路按
於是乎,發現出這類打字法
注音要按三個鍵ㄨㄟ再加壹個二聲音符,總共按三次
(追音鍵盤對照貴)
因為有人在蜚語板問天成翻譯公司追音的問題
我本來是用天然輸入,但因為注音位置排列分歧
可以到達一分鐘聽打考試一佰個字
所以有的壹個鑑代表兩三個注音符號
(所以我算慢的,總是達不到平均值,弱)
連開四、五個視窗不打結,哈哈
一般的卷盤沒法這麼活絡,一次按三個,可能會類格
書記官工作的一部份就是在庭上打字,所以速度要夠快

假如說要輸入「唯」
就是很疾苦的轉換期
不斷接續的努力演習後,天成翻譯公司大約在半年
集中在鍵盤的中央,這是為了利便打字,縮短距離
我們科室的平均是一百二、三十
固然,這也是使用非凡鍵盤
經常在msn上聊天也能夠加強功力拉
所以就略微來回覆一下好了
但有的筆電的鍵盤是OK的,比方我此刻就用筆電寫網誌

因為他的按鍵輸入是同步的
3、四個月就完成轉換,交出一百多個字的成就單
但是注音鑑的分列位置和一般注音輸入法分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blog.xuite.net/lisa74119/wretch/102850805-%E7%A5%9E%E7%A7%98%E7%9A%84%E6%B3%95%E9%99%A2%E8%B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rid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