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文翻譯

翻譯:林技師/于盼盼

作曲:Ibarz Pablo Herrero / Jose Luis Armenteros Sanchez

作詞:Ibarz Pablo Herrero / Jose Luis Armenteros Sanchez

Un beso y una flor

Nino Bravo 翻譯西班牙文歌─Un beso y una flor─一個吻和一朵花+歌詞+翻譯中譯+西班牙文進修

第二影片(僅卡拉OK伴唱)提供者:angel110978

西班牙文進修

Forjarán mi destino 翻譯公司 las piedras del camino他們打造了我的命運,道路的石頭

Un te quiero, una caricia y un adios一個我愛你,一個愛撫和一個再會

Donde el sol cada mañana brille más那兒的太陽每天早上更加璀璨

De noche las estrellas me acompañarán在夜晚星星陪伴我

Que mañana volveré明天我就回來

Al partir un beso y una flor開啟一個吻和一朵花

Más alla del mar habrá un lugar在遠方的海那處將有一個處所

Lo que nos es querido siempre queda atrás我們 翻譯相親相愛老是沒有進展的

Al partir un beso y una flor開啟一個吻和一朵花

Las penas pesan en el corazón疾苦重壓在心中

Más alla del mar habrá un lugar在遠方的海哪裏將有一個處所

1. Dejaré!:我將脫離 翻譯社動詞dejar的意思很多,有脫離、留下、讓、戒除等。此中留下和離開意思相反,Te dejo是我脫離留下你的意思。

2. mis campos:我的家園。Campo有鄉間、野外、田野、農村等很多近似的意思,此處潤飾為家園。拉丁美洲經常使用Casa de campo鄉村之家,Club campito小村莊俱樂部為名作渡假中間。

3. Cruzaré:我將穿越。動詞是cruzar穿過馬路或穿越田園。Cruzaré是未來式。

4. partiré:我將脫離。動詞是partir,有離開、星散、入手下手、出發等意思。

5. Lejos de aquí:離此很遠的處所。片語,Más allá 比哪裏更遠的地方。

6. me acompañarán:它們將陪同我。動詞真相是acompañar 翻譯社

7. alumbre:它照亮。動詞是alumbraralumbre是第三人稱假定法現在式。

8. ligero equipaje:輕行李、簡單的行李。相幹字equipo是裝備的意思 翻譯社

9. largo viaje:長程觀光 翻譯社此處潤色為長的旅途 翻譯社旅行社是Agencia de viaje 翻譯社

10. pesan en el corazón:它們重壓在心中 翻譯社動詞pesar除重壓外,其它還有秤重、權衡等意思 翻譯社片語a pesar de是儘管、不由地,還有婉惜的意思 翻譯社

11. más allá:遠方。西班牙語:這裡Aquí等於acá;那裏allí等於allá。首要用法是諧音,如:Venga acá por favor!請過來!因為gaca諧音,若用Venga aquí沒人說你錯,但會認為你西班牙文還不高超。

12. brille:璀璨。動詞brillar有發光、照要等意思,brille是第三人稱假設法,此處潤飾為璀璨。

13. Forjarán:它們鍛造。動詞是forjar,英文是forge。此處潤飾為經常使用口語打造,因為鍛鐵舖首要作法是在打鐵。另外,鍛造的動詞是fundir,英文是cast

14. queda atrás:掉隊。動詞quedar停留,atrás在後面,逗留在後面就是掉隊,此處更進一步修飾為:沒有進展。工程掉隊是:Adraso de obra

15. hogar:家庭、家庭生涯。報紙上常見Hogar家庭糊口專欄。別的,casa是具體 翻譯家、房子,familia是家庭成員,此三個字是有區隔 翻譯,要正確利用。

16. el cielo se une con el mar:天連海、海連天。une 翻譯動詞是unir毗鄰 翻譯社Se une是第三人稱反身動詞。此處意會為天海相連,海天一色,也有遙遠 翻譯意思。

17. Con mis manos:跟著我 翻譯雙手。意思是在我的操控之下進行的一切 翻譯社

18. Lograré:我將努力 翻譯社動詞是lograr,有勉力、獲得、告竣的意思 翻譯社

19. encontrar:發掘 翻譯社此字 翻譯意思良多如:遇到、遭受、注意到、發現等,此處應是發現,但更自動的意念是發掘 翻譯社

20. otra ilusión:另外一個夢幻、願景 翻譯社別的,siónción結尾的字都是陰性名詞。

  

發行1972

插播一下朋友所保舉勁爆影片(台灣審查署 翻譯腐敗,請在該影片左上角有文字抬頭處按下去,可看到具體申明及留言內容,希望觀眾按下喜好鍵(不會有個人紀錄,不像臉書按讚會有小我記載))

Que mañana volveré明天我就回來

影片(Nino Bravo)提供者:Jorge Luis R

原唱Nino Bravo

一個吻和一朵花

 

Donde el cielo se une con el mar那兒天連海、海連天

Lejos de aqui離這裡很遠

Que alumbre en mi camino照亮了我的道路

Un te quiero 翻譯公司 una caricia y un adios一個我愛你,一個愛撫和一個再會

Un ligero equipaje para tan largo viaje一個輕的行李為了一個這樣長 翻譯旅途

Las penas pesan en el corazón痛苦重壓在心中

Forjarán mi destino, las piedras del camino他們打造了我的命運,道路的石頭

Lejos de aquí一個很遠 翻譯處所

Con mis manos y con tu amor跟著我的雙手和妳的戀愛

Más alla del mar habrá un lugar在遠方 翻譯海那處將有一個地方

De noche las estrellas me acompañarán在夜晚星星陪伴我

Lejos de aquí離這裡很遠

Me voy pero te juro我要走了但我向你起誓

 

De dia viviré我會一天天活下去

 

Un te quiero 翻譯公司 una caricia y un adios一個我愛你,一個愛撫和一個再會

Lejos de aquí一個很遠 翻譯處所

Serás como una luz像是一盞明燈

Dejaré mi tierra por ti我將為妳分開我 翻譯地盤     

Lo que nos es querido siempre queda atrás我們的相親相愛老是沒有進展 翻譯

Forjarán mi destino, las piedras del camino他們打造了我 翻譯命運,道路的石頭。->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Donde el sol cada mañana brille más那兒的太陽天天早上加倍璀璨

De dia viviré我會一每天活下去

Las penas pesan en el corazón疾苦重壓在心中

Y con tus recuerdos partiré伴隨著你的回想而分離

 

Pensando en tu sonrisa懷想著你的微笑

Serás como una luz像是一盞明燈

Al partir un beso y una flor開啟一個吻和一朵花

Un ligero equipaje para tan largo viaje一個輕 翻譯行李為了一個這樣長的旅途

Donde el sol cada mañana brille más那兒的太陽天天早上加倍璀璨

Que alumbre en mi camino照亮了我的道路

Cruzaré llorando el jardín我將哭著穿越田園

Dejaré mis campos y me iré我將分開我的家園遠走到

Buscaré un hogar para ti我將為你尋覓一個家庭生活

Lograré encontrar otra ilusión我將起勁去發掘另外一個夢幻

 

Lo que nos es querido siempre queda atrás我們的相親相愛總是沒有進展的

Pensando en tu sonrisa懷想著你 翻譯微笑

Me voy pero te juro我要走了但我向你立誓

Un ligero equipaje para tan largo viaje一個輕的行李為了一個這樣長的旅途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53860863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howardrid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