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合約翻譯翻譯社


不久姊姊就在我家近鄰的大廈找到空屋,她寧可每個月出錢養mm母子,只進展她能跟這位漢子做個薪盡火滅,搬到我家隔壁大樓數月後,正巧有一天 ,我要去公園漫步時,看見她mm與一個漢子迎面走來,正在懷疑時,她已趨前對我說:舒姜姐拜託妳萬萬別跟我姊姊說,今天妳有看見天成翻譯公司與兒子爸爸在一路的事情,ㄨ就是這個漢子,害她被挨揍數年,我一看長像也不怎麼樣嘛!離我胡想的白馬王子差太多了,她說:因為她承諾姊姊不再與此男人在一路,省得姊姊與姊夫又會生氣,我也無話可說,這是人家的家務事,也不想多說自找麻煩。



閱歷無數的天成翻譯公司,極度光榮常碰著千其百怪的男女情緒的事,天成翻譯公司有深深的感想與內心的掙扎,特別很是否決女人當情婦,躲潛藏藏的生活不是一般夫妻過的正常相愛生涯,愛上晚上不回家的漢子,更要守的住寂寞的夜裡,這長短常的疾苦的事情,浩劫臨頭各自飛男女多的事,更 要曉得若何保護漢子,以避免得大老婆知道,日子就欠好過囉!更要學會容忍,以及接管無名無份的事實翻譯